团学组织
现在位置:首页  团学组织  部门建设  体育部
体育部
学生会体育部工作总结
日期:2011-12-18 作者:

        经过了第一场雪的洗礼,我们迎来了2011年最后一个月,冰晶玉洁却又寒冷的12月。但可喜可贺的是我们团学组织被注入了新的血液,这又让我们心血沸腾,第六届团学组织纳新,时间进行近两周,效果还是比预期要好得多,在这之间,可能其他部门没有什么大的活动,可是对于我们体育部却尤为深刻。

        在十二月初,学校组织了校长跑比赛和129六校长跑比赛,由于诸多原因,这里我就不一一说明,总之取得的结果不是令人满意,在这里我们本身作为组织者感觉更深,在这里我要说一下我们自己的一些拙见和总结:

  1. 态度决定一切

没有良好的态度是不可能办成一件事的,经历了这次长跑活动,我们深刻感受到集体荣誉的尤为重要,所以我们意识到了之前对其的重视还是没有到位,没有足够的认识上去,这是我们该自责的。今后,态度要放在首位,充分地把事情重视起来、认识上去,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放松。

  1. 做事注重实干

体育部的做事风格是雷厉风行,说到做到,做到这些不是那么容易的,看来我们还是没有充分做到这一点,程度还不够,之后会加倍努力,我们也将这个传统传承下去,带好体育部。

  1. 组织在于团结

每个忠于组织的成员都是想让自己的组织团结一心,共同创建属于我们自己的舞台,这样不仅梦想更近了,力气也省了不少,到最后的同时我们有收获了友情,在这一点我想我们体育部没有必要做出什么抱歉,我想我们做的很好,团结是我们一项不用多说的准则。

这个月,我们从干事走到了部长这个层面,角色的转变可能对我们来说都不是太适应,但在学生会体育部工作

的这段时间,我们不仅学得到了吃苦耐劳和认真负责的精神,而且还学到了为人处事的方法,所以我想我们会

更加再接再厉,能干好干事就也能干好部长。

最后,希望我们的学生会会越来越好,体育部也会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更好。

 

软件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2011/12/17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