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现在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迪肯大学简介
日期:2011-06-03 作者:

迪肯大学(官方网址:http://www.deakin.edu.au)

迪肯大学建立于1970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之一,有三个校区分布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吉朗和瓦南布尔,学生32,000余名。做为澳大利亚新一代大学,迪肯大学将传统杰出的教学和研究与授课新方法的探索和发展相结合。迪肯大学还提供了先进的工业标准的设备和实验室,并与政府,顶尖企业和专业团体保持紧密的联系,以确保学生所学课程与实践相衔接,使学生具备必须的技能,让毕业生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信息技术学院简介

学院开设了与信息技术相关的一系列课程,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为学生提供获得工作经验的机会。另外,有主要工业领导组成的顾问委员会与学院紧密协作,确保课程设置与实践对接,帮助学院调整和改善所教授的技能,以满足企业对优秀毕业生的需要。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驻北京办事处电话:010-67084553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