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现在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简介
日期:2011-06-03 作者: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官方网站:http://www.northumbria.ac.uk)

    诺森比亚大学始建于1870年,迄今已有130多年的历史,位于英格兰东北区首府,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市中心。诺森比亚大学作为英国最具现代化的新型大学是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十所大学之一(2005年“国家学生调查统计”)。诺森比亚大学的规模现居英国大学第三位,大学下辖九所学院,学生27,000余名,每年吸引来自至少20多个国家和地区留学生3,000多人,现有教职员工2,000多名。

 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

 
    计算机、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院提供非常广泛的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其教学设施堪称世界一流,有专业化的实验室、工厂和研究室。学院提供了以计算机设备为中心的非常壮观的学习资源中心。此外,学院与工商企业界和咨询服务业一直保持着紧密广泛的合作,以确保所设置的课程最贴近工业界的需求。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中国代表处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号
邮编:100026
电话:+86(0) 10 6538 8135 /37/39
传真:+86(0) 10 6538 8136 
邮件:
chinaoffice@northumbriachina.com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