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现在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沈阳师范大学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澳大利亚迪肯大学“3+2”模式本硕连读中外联合办学项目
日期:2011-06-02 作者:

  诺森比亚大学始建于1870年,迄今已有130多年的历史,位于英格兰东北区首府,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市中心。诺森比亚大学作为英国最具现代化的新型大学是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十所大学之一(2005年“国家学生调查统计”)。诺森比亚大学的规模现居英国大学第三位,大学下辖九所学院,学生27,000余名,每年吸引来自至少20多个国家和地区留学生3,000多人,现有教职员工2,000多名。

  迪肯大学建立于1970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之一,有三个校区分布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吉朗和瓦南布尔,学生32,000余名。做为澳大利亚新一代大学,迪肯大学将传统杰出的教学和研究与授课新方法的探索和发展相结合。迪肯大学还提供了先进的工业标准的设备和实验室,并与政府,顶尖企业和专业团体保持紧密的联系,以确保学生所学课程与实践相衔接,使学生具备必须的技能,让毕业生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项目介绍:

  沈阳师范大学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签署“3+2”本硕连读联合培养校际合作项目,即中外大学相互承认学分,学生前3年在沈阳师范大学学习,国外大学负责质量监控,取得相应学分且英语成绩符合国外大学的入学条件,后2年转入国外大学学习,修完相应课程并取得学分,可同时授予沈阳师范大学和所就读国外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及所就读国外大学的硕士学位。开设的专业有:计算机应用、网络技术。目前,我院已有几十名学生通过“3+2”项目进入到世界百强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此项目得到了国家教育部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留学的授权认可。

项目优势:

  • 在一个学程时间内,可获得中外两个国家的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及所就读国外大学的硕士学位,大大节省了求学时间。
  • 学生通过三年不出国门的“留学”,就能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课程体系学习,在国内三年的学习费用收费最低,从而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
  • 课程设置与教学计划由沈阳师范大学与国外大学共同制定与监控,教学质量能够得到充分保证。
  • 在国外大学取得学士、硕士学位后,还可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 参加此项目学习的学生均有机会获得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所设的奖学金和国外大学的学生奖学金。

学位授予:

  修满国内、外大学规定的课程并取得相应学分,可分别获得沈阳师范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工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国外大学计算机专业学士学位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学费标准:一、沈阳师范大学学费标准:

学费标准如下:

  1. 第一年:人民币4800元,(3+2三年的全部雅思强化费用人民币5000元。)
  2. 第二年:人民币4800元。
  3. 第三年:人民币13500元。

 

二、国外大学的学费标准:

根据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和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当年的学费标准收取。

  1.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的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每年9050英镑
  2.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的信息技术学院:每年 21560 澳元

联 系 人:王老师、刘老师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软件学院116办公室

咨询电话:024—86578428   86578566 (传真)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