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软件学院胜利召开第五届团学组织竞聘大会
日期:2011-05-19 作者:

  5月19日,软件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竞聘大会在软件学院118教室召开。软件学院团委书记赵娇洁,辅导员老师贺佃忱、李海洋、裴景瑞、马西城、孙健、王静晶、韩东等8人参加。
  第五届团学组织竞聘大会由现任团委副书记肖哲同学主持。在主持人的开场词后,竞选团学组织各岗位53名同学先后登台演讲,有的同学演讲得激情澎湃,有的同学演讲得情真意切,有的同学演讲得逻辑缜密。演讲者与现场同学分享了在团学组织成长的点点滴滴、学到的经验、做为团学组织一员的自豪。演讲者也阐述了自己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竞选后工作计划等。许多同学演讲博得了在场的老师同学的热烈掌声。最后,团委书记赵娇洁老师说:“团学组织是大熔炉,将会把每个参加的人锻造成好钢。同时,也正是团学组织中各位成员的不断努力、无私奉献,将软件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组织得更好,在学校屡创佳绩。今天参加竞选的同学,无论最终能否当选,你们都是成功的。”
  竞选结束后,记者采访了2010级5班于迪同学,她说:“参加此次竞选,看到学哥学姐的精彩表现,也看到了软件学院团学组织展现出来的凝聚力。做为一名大一学生,我希望自己也能在不久的将来参加到软件学院团学组织,锻炼自己,为软件学院的同学服务。”
  据悉,此次竞选结果将于近日在软件学院楼前宣传栏公布。
 


软件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竞聘大会

软件学院团委书记赵娇洁(右一),辅导员老师李海洋(右二)、贺佃忱(右三)、马西城(右四)、韩东(右五)、裴景瑞(右六)、王静晶(右七)、孙健(右八)等8人参加

竞选者发表竞选演讲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