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
现在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班级活动
班级活动
软件学子与师大共成长
日期:2011-05-17 作者:

                                                                                                                    ——软件学院2009级3G班开班会迎校庆

  在师大60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软件学院2009级3G班于5月17日13点在软件学院113教室召开“我与学校共成长”主题班会,以实际行动为师大校庆献礼。软件学院院长助理周顺兴老师,辅导员裴景瑞老师参与本次班会。
  5月17日13点整,软件学院2009级3G班“我与学校共成长”主题班会在软件学院113教室召开。班会首先在三句半《大学生活交响乐》的精彩表演后开始。班会的主持人纪恒、孙琳琳两位班长从《大学生活交响乐》中反映同学学习、生活以及学校60年校庆等身边事、热点事引入班会的三个篇章。在第一章中,班会以小品《面试》反映将来学生就业时所可能产生的三种反面案例警示学生要好好学习。接着班会又以有奖问答的游戏形式,由班级学习佼佼者徐士才、吴淑兰同学对学生最为关心的学习、学业上的问题进行经验的交流分享。在第二章中,生活委员阮坤林通过播放了记录短片《我与学校成长历程》盘点了3G班在沈师大中成长的点点滴滴,特别是在师大校庆来临时3G班的送祝福行动。同学们也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受,说出了自己在师大校庆的参与计划,表示以实际行动感受师大60年校庆。在第三章中,同学们同唱沈阳师范大学校歌《点燃太阳》和祝福歌曲《为你唱支祝福歌》,为师大60年校庆送上普通在校学子的衷心祝福。最后,软件学院院长助理周顺兴老师对班会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并通过四个哲理故事送给3G班同学“积累、智慧、信念、健康”八个字,并和同学们一起为师大祝福。
  据悉,2009级3G班“我与学校共成长”主题班会是软件学院近期策划“迎师大校庆,送学子祝福”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软件学院将以多种形式为师大60华诞献礼。

 





《我与师大共成长》主题班会



软件学院院长助理周顺兴(左一)老师,辅导员裴景瑞(左二)老师参与本次班会



班会节目之一小品《面试》



徐士才、吴淑兰同学对学生最为关心的学习、学业上的问题进行经验的交流分享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