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现在位置:首页  团学组织  部门建设  公关部
公关部
公关部部门职能及规章制度
日期:2011-03-18 作者:

部门职能:    

        公关部是学生会的一个重要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学校内的礼仪接待,礼仪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公关部的工作范围比较宽泛,充满乐趣。它需要部门内部每一个成员都要有很强的自我奉献意识。通过参与公关部的各项活动,在从实践中学会如何去与人交流和沟通的同时提升社会交际水平,强化统筹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从而实现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总之,公关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彰显个人魅力的平台。同时也是个温暖团结和谐的大家庭。

        可能大家对公关部最初的认识只是出席活动的礼仪接待,但是这个部门绝对不是一个选美的部门,公关部始终代表着学院的人文风貌,我们会从自身做起,然后会对整个学生会成员进行文明礼仪的培训,这并不只是表面工作,我们会把每一项任务安排给公关部干事,这是提升个人能力最好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加入公关部,这是一个让你提升个人气质的部门,也是展现你实力的一个部门。

规章制度:   

        为了保证我部工作正常顺利地开展、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干部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部门组织建设,特制定本条例。

1.学生会公关部全体成员严格遵守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并服从上级的正确指导与监督。

2.在同学中开展工作,以诚待人,以理服人,讲究工作态度及方法,以为同学服务为一切工作的宗旨。做工作要从同学的角度考虑问题,处处为广大同学着想,维护每位软件学院学生的利益与权利。

3.学生会公关部全体成员应积极提高个人工作素质,参与学生会组织的各种学习、培训、交流活动,认真做好策划与宣传工作。

4 .各成员应做到:责任心强,工作积极肯干,能吃苦耐劳;品行端正、讲诚信、守纪律。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树立部门良好形象。工作中团结互助,发扬团队精神,努力培养公关气质。

5 .多跟其它部门联系与合作,要贯彻“分职不分工”的精神。当其它部门在工作上需要我们部协助时,我们部应给予最大的支持与帮助。

6.我们是有组织的一个团体,如若办活动或者会议不能出席,则向上级请假,要先得到批准才能请假,不允许先斩后奏。

7.每次部门会议必须认真记录出席或缺席人数,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8 .出席部门会议,衣着要整洁大方得体,不允许衣冠不整、穿拖鞋,会议期间不允许携带食物。

9 .服从上级命令,同时要有自主创新能力,合力把公关部办得越来越好。

10.不仅要练就工作的热情,还要具有一定的社交知识能力及较好的口才,并能积极地完成工作及应付各种场合,协调各方关系,软件学院的良好形象。

11.出礼仪时要求花淡妆,穿正装 ,不得无故请假迟到早退。

以上条例望每位干事严格遵守,共同将公关部打造成一个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团体。

                                              学生会公关部

                                                 2011.3.1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