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现在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一学期15周招聘信息
日期:2010-12-08 作者:

第一、大润发平价购物广场沈师软件学院招聘会
大润发平价购物广场,20018月在东北三省成立第一家门店,经过9年的奋斗,全区分店已达10余家。全国分店达百余家。大润发平价购物广场,商品大30000余种,开阔的购物场地与舒适的购物环境,全方位电脑化管理,企业本着以人为本的公司文化带领团队蓬勃发展。公司秉承诚实、热忱、创新、团队的企业文化,重视员工发展,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员工一经录用,享受规范的大型连锁零售业带薪培训;带薪年假;13月工资;五险一金;入职满半年后,即可享有本公司特定的认股、配股份额(E.S.O.P)。
招聘岗位:资讯工程师
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网络、PC及周边设备维护维修;
3.熟悉电子、电路设计维护;
4.会使用C++JAVA等软件编程;
5.能适应倒班工作。
本周四下午大润发将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时    间               地 点         内容
12912:0014:00     软件103      宣讲
12914:1016:30     软件108      笔试


联系人:马宁
电话:13998237807 24168609
邮箱:db_rtmart@163.com

 

 

第二华夏银行沈阳分行2011校园招聘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10月,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北京。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济南、武汉和西安等31个国内大中城市设立了28家分行、3家异地支行,营业机构已达307家。20039月,华夏银行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200511月,华夏银行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与德意志银行签署了股份转让等多项合作协议,积极推进国际化改造进程。

 

  华夏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19991028日。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沈阳分行始终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创建精品银行" 办行方针,弘扬"团结、拼搏、敬业、创新"的华夏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内抓管理,外树形象,积极拓展辽沈及周边金融市场,大力推进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坚持走集约化经营之路,不断向"精品银行"稳步迈进,通过全体员工拼搏,逐步形成了自身的经营特色,成长为辽沈金融市场上的一支生力军。分行设有11家支行(营业部),9个自助营业厅。经营范围:办理本外币存款、贷款、结算和华夏卡、代理发行证券、代收代付等各种金融服务。

 

  本次校园招聘我们面向2011年毕业的应届毕业同学,相信年轻的你一定对未来充满憧憬、蓄势而发,那么就让你们的梦想从华夏银行起航!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统一标准,规范程序,公开选拔,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应聘期基本条件

(一)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历毕业生;海外学历毕业生应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所持学历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专业要求: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同时招聘部分法律、计算机、人力资源管理、工科类等其他专业毕业生。

(三)外语水平要求:第一外语为英语的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本科或硕士毕业生,需获得与英语四级或六级水平相当的外语证书,国外(境外)院校毕业生除外。

(四)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五)学习成绩优良,具备较好沟通、逻辑思维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服务意识。

(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中共党员、获得过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奖励以及获得省级以上比赛奖励的毕业生。

(七)毕业生录用时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证"四证"齐全,且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 

 

请选择以下工作地点:【沈阳、营口、鞍山】

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hxbsy/jobs.asp

重要提示:每名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城市,所以在选择申请职位时请慎重考虑

 

 

 

第三、辽宁营口市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为满足我市事业单位工作需要,根据《辽宁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近期组织市直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考基本条件及招聘计划

(一)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0127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人员共计50人,具体计划详见招聘职位信息表。

二、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凡具备条件并有意应聘者于2010128日至9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430)到市人才交流中心报名并填写《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它相关证书(各类证书要求自带复印件)、一寸同底板近期照片两张报名。报名费每人100元。应聘人员应根据招聘要求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并保证所填信息及相关证明的真实有效。

每个应聘人员只限报考一个招聘职位。

报名人数与职位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2∶1方可开考。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职位2∶1比例时,应调整招聘计划。调整招聘计划的公式为:调整后的招聘计划=报名人数÷2,得数出现小数时四舍五入取整数。招聘职位仅有1人报考时,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改报其它招聘职位。

(二)资格审查。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要根据考生报名信息,对报名者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报名登记表等材料进行认真核对,防止和查处作弊行为。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与公告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笔试。

1)报考市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市民防指挥中心、市人防办收费站、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指导站、营口大学园等职位的考生均参加公共科目笔试。笔试时间、内容为1218日上午830-93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950-1150《申论》,满分200分。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2)报考市城镇污水处理管理中心、市环境监测站、市环保科研所、市水利勘测建筑设计院、市药品检验所等职位的考生笔试内容均为岗位所需专业知识。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各主管部门组织、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四)确定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每个职位拟招聘人数1∶2的比例,在笔试合格人员中的同一职位按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

(五)面试。

面试分结构化面试和以专业知识为主面试两种形式。

参加结构化面试的有:市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招聘职位、市民防指挥中心招聘职位、市人防办收费站招聘职位、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招聘职位、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指导站招聘职位。面试内容主要考察考生综合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参加以专业知识为主面试的有:市城镇污水处理管理中心招聘职位、市环境监测站招聘职位、市环保科研所招聘职位、市水利勘测建筑设计院招聘职位、市药品检验所招聘职位。面试内容以岗位所需专业知识为主。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实施。

营口大学园招聘职位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综合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及专业知识。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学园管委会共同组织实施。

面试实行百分制,60分为合格,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聘用。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总成绩计算方法。

1)笔试面试均为公共科目的职位(市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招聘职位、市民防指挥中心招聘职位、市人防办收费站招聘职位、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招聘职位、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指导站招聘职位),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5:5计入总成绩。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2×50%+面试成绩×50%

2)笔试面试均为专业知识的职位(市城镇污水处理管理中心招聘职位、市环境监测站招聘职位、市环保科研所招聘职位、市水利勘测建筑设计院招聘职位、市药品检验所招聘职位),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5:5计入总成绩。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3)大学园招聘职位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4:6计入总成绩。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2×40%+面试成绩×60%

上述招聘职位根据总成绩,按招考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总成绩并列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

(七)组织考核和体检。对拟聘人员进行考核和体检。考核工作由主管部门会同用人单位组织,考核的主要内容为: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体检按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制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由于考核或体检不合格,以及考生自愿弃权等原因出现的名额空缺,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

(八)公示。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和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选,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对公示期间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及时调查处理,对不符合选聘条件的不予聘用;对有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

三、管理及待遇

公示期满符合招聘条件人员,填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备案表》,办理相关人事手续。试用期6个月(国家另有规定的按规定执行)。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正式聘用人员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四、监督检查及工作要求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对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进行组织、指导、监督和管理,并会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按照统一要求,严格执行《辽宁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辽人发[2007]1号)和本次招聘的规定及程序。聘请市纪检、监察人员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检查,并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

特别提示: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专门用书,不组织也不委托任何机构辅导、培训。提醒参与考试的广大考生切勿上当受骗。

考生报名时所留的电话、手机等联系方式要随时保持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通讯不畅,后果自负。

附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 

咨询电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980132

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

营口市2010年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招聘单位       (电话)

主 管 部 门

(咨询电话)

职位      (代码)

招聘数量

相关条件

学历

专业

资历

其它

市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

 

市国土资源局(2661702)

职员

1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地质勘察

35周岁以下(1974年12月7日以后出生)

户外作业要求为男性

职员

1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土地管理

35周岁以下

 

职员

1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测绘工程、地籍测量

35周岁以下

户外作业要求为男性

职员

1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地理信息系统

35周岁以下

 

职员

3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计算机数据库管理、计算机网络系统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工商管理、金融、财会

35周岁以下

 

市民防指挥中心

 

 

 

 

市人防办

(3854008)

 

 

 

 

 

市人防办    (3854008)

报务员

3

大专以上

通信技术、计算机通信、无线电技术、通信工程、通信与通信工程

30周岁以下

 

通信工程

1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通信工程、通信与通信工程

30周岁以下

户外作业和夜间值班要求为男性

 

 

市人防办收费站

 

 

 

市人防办收费站

 

网络管理

1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

30周岁以下

 

工程管理

1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建筑学、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30周岁以下

户外作业和夜间值班要求为男性

工程技术

1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

30周岁以下

户外作业和夜间值班要求为男性

财务出纳

1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会计学、统计学

30周岁以下

 

文字综合

1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文秘

35周岁以下

 

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2633294

专业技术人员

1

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建筑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2010届毕业生

具有建设企事业单位专业管理人员岗位证书、建筑材料取样及送检见证员证书

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指导站

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3323606)

职员

1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社会学、社会工作

两年以上工作经历;35周岁以下。

 

 

 

 

 

 

营口大学园(3588535)

 

 

 

 

 

 

有机化学实验员

1

普通高校研究生硕士学位

有机化学

35周岁以下

 

生物化学实验员

1

普通高校研究生硕士学位

生物化学

35周岁以下

 

土木工程实验员

1

普通高校研究生硕士学位

土木工程

35周岁以下

男性

力学实验员

1

普通高校研究生硕士学位

理论与应用力学

35周岁以下

 

电气工程实验员

1

普通高校研究生硕士学位

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

35周岁以下

 

热能与动力工程实验员

1

普通高校研究生硕士学位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类

35周岁以下

 

金工实训员

6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

2008、2009、2010届毕业生

 

市城镇污水处理管理中心

市环保局 (2834582)

工作人员

4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态学

从事环保工作两年以上;

35周岁以下。

报名时需提供由单位出具的从事环保工作的证明材料。

市环境监测站

工作人员

2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生物工程、应用化学、生物技术

从事环保工作两年以上;

35周岁以下。

市环保科研所

工作人员

4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环境工程、物理化学、环境科学、港口及近海工程、有环评注册工程师资质的不限专业

从事环保工作两年以上;

35周岁以下。

   市水利勘测

  建筑设计院

市水利局

(  2636526 )

技术人员

7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从事水利规划及工程设计一年以上;35周岁以下。

报名时需提供由水利设计部门出具的从事水利规划及工程设计工作的证明材料

概预算编制人员

1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

从事水利工程概预算编制工作两年以上并获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水利专业)一年以上;35周岁以下。

报名时需提供由水利设计部门出具的从事水利工程概预算编制工作的证明材料。

市药品检验所

市食品药品      监督管理局

(3305927)

化验室检验员

2

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药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

   2010届毕业生

 

 

注:30周岁以下指1979年12月7日(含)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指1974年12月7日(含)以后出生。

 

 

 

 

第四、德邦证券2011活力·成长”人才培养计划

 

公司简介:

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德邦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具有股票主承销资格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0.08亿元人民币。自2003518成立以来,连续年实现盈利,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为140.70%。德邦证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全国首批保荐机构之一,也是全国首批证券发行询价机构之一,公司目前拥有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业务资格、权证交易资格和结算资格。已顺利通过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独立存管的验收,并成为中国证券业协会批准的45家股权分置改革试点保荐机构之一。20068月,德邦证券通过规范类券商资格评审。20081月,被《21世纪经济报道》评为中国最佳风险控制券商。

 

德邦特色:

·坚决实行员工制

一经录用,即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非第三方合同),按国家规定统一缴纳社会保险;

福利:休假、培训、旅游等;

·高薪酬

      收入=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业务提成+五险一金 +免费上岗培训+其他福利;

·系统化培训、考试平台

      入职培训+改进培训+晋阶培训,提供学习、成长的机会和广阔空间。

·多样化职业发展规划

根据培训效果及心理性格测评的结果,结合您个人的职业兴趣,提供多方位的的职业发展方向,可安排在投资银行、财富管理、固定收益、营销与服务、投资与研究、中后台支持与服务等岗位工作。

 

招聘职位及人数

10名证券分析师及投资理财顾问

免费带薪岗前培训,培训期一个月左右。

实习期间每月800 + 绩效奖金,提供实习证明

 

应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

3.吃苦耐劳、勤奋努力,勇于挑战高薪;    

4.有较强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执行力强;

5.具有证券从业资格或经纪人资格者优先;  

6.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联系人:孙文                    联系电话:024-23895203   15998240373

邮编:110000                    e-mail happy951cn@yahoo.com.cn

联系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89-1号五里河商务大厦9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