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1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0-11-10 作者:
软件学院招聘会报道

 

为了响应校关于大学生就业文件的号召为了进一步践行学院提出的“就业零距离”,为各类优秀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双向平台,软件学院2010119在软件学院二楼环形大厅举办201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学校、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校招生就业处耿立卿副处长,软件学院刘天华书记、刘利群副书记到招聘会现场看望了用人单位,并鼓励在场的毕业生勇敢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理性选择就业岗位。学院全体辅导员集体参加到招聘会中,为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并及时解答学生现场遇到的各样问题使得本次招聘会秩序井然。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东软集团中科院沈阳计算所、国美电器、家乐福集团33家企业参会,累计为求职者提供了200余岗位。数百名大四毕业生参加招聘会,184名学生同学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是“就业进学院”系列活动之一。目前,此活动已经实行五年。近年来,以软件学院刘杰院长为首的领导班子提出“就业零距离”的就业理念,相继实施了“就业进学院”、“设立就业办公室”、“ 一对一配备就业导师”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就业指导措施,学院连续多年高质量就业率居全校前列得益于此。

招就处和学院领导到达招聘现场

201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之一

201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之二

 

201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之三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