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离开 你依然是一颗闪耀的明星
日期:2010-06-20 作者:

——软件学院2010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2010年6月20日上午8:30,软件学院201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我校东区千人报告厅隆重举行。软件学院院长刘杰,软件学院副院长周传生,副院长杜庆东,软件工程系主任李航等全体教授委员会成员前台就座软件学院全体教,06级全体毕业生07、08、09级在校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8:30,随着一部记载了2010届毕业生的四年大学记忆的视频的播放,典礼拉开了的序幕。软件学院党总书记刘天华教授主持了此次毕业典礼并宣布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0届学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校歌。

软件学院教委员会主席、软件学院院长刘杰教授前台致辞。刘杰院长首先全体毕业生们顺利表示祝贺,并对2010届毕业生在校四年来为软件学院取得了诸多辉煌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面对即将走进社会的毕业生,刘杰院长从社会责任、终身学习、乐观生活三方面与其共勉。最后,刘杰院长对2010届毕业生提出衷心祝福并邀他们常回学院看看。接着,教师代表软件工程系主任李航博士、毕业学生代表张金玉同学也上台发言。

表彰2010届优秀毕业生使典礼达到一个高潮。软件学院副院长周传生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1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软件学院2010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的决定关于表彰软件学院2010届毕业生创业标兵的决定关于表彰软件学院2010届毕业生参加省级以上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四份表彰决定。软件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为受表彰毕业生颁奖表彰决定激励广大同学积极报考研究生,广泛参加科研、创新活动,激发了在校学生的士气和进取心,鼓励在校生不断取得佳绩,为学院争得荣誉。

随着学位授予仪式的开始,典礼再次掀起高潮。软件学院副院长杜庆东教授宣读软件学院2010届毕业学生名单。学院教授委员会教授们为逐一上台的同学们拨正流苏,并颁发毕业证书。学位授予仪式隆重庄严,现场秩序井然。今年软件学院2010届共毕业生643人,其中5名硕士研究生,638名本科研究生,是沈阳师范大学毕业生人数最多的学院。

毕业典礼在愉悦感人的师生情中宣布闭会。随后,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为即将远行的学长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离开你依然是一颗闪耀的明星budder乐队演唱歌曲《bleed it out》青春激昂,大型集体街舞震撼全场,精彩的双节棍表演更是多次赢得了如雷的掌声。最后,曹极星、王静晶、蔺蔺三名2010届辅导员深情地用一曲《祝你一路顺风》为自己的学生送行并送上祝福。三名辅导员多次哽咽,同学们用一阵阵掌声给自己的辅导员送去鼓励,在座毕业生也有很多人潸然落泪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