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喜报:软件学院科研论文成果取得辉煌成绩
日期:2009-12-24 作者:

 

近日,我校工科类科研论文成果再攀高峰。截止到2009年12月20日,我校有47篇科研论文成果一举发表在三大检索系统(SCI EI ISTP)中。其中软件学院发表科研论文34篇。如此大规模地在最高级别三大检索系统中发表文章,在我校尚属首次。

发表的论文均来自在第九届混合智能系统(HIS 2009)国际会议上参加讨论交流的文章中。该会议由沈阳师范大学与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联合举办,沈师大软件学院、科研处承办,于2009年8月12日14在沈阳召开。该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是工科领域中权威性很高的一次盛会。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3位专家学者参加,吸收了300多篇科研论文,有效推动了混合智能系统进一步深入研究和发展。

作为会议承办单位,软件学院以积极打造科研平台,努力构建科研高地为目的,在积极打造科研环境、主动开拓科研阵地、成批量出科研成果方面作出了不懈的努力,终于迎来了丰硕的成果。本次我校在三大检索系统上发表的47篇科研论文中,有34篇来自软件学院,使该学院科研论文成果在质量和数量上,均跃居我校首位。

软件学院

2009.12.2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