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08年辽宁省教育厅各类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日期:2007-12-12 作者:

  为贯彻国家科学技术大会精神,落实《辽宁省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总体部署,指导和支持高校积极发展科研事业,提高科研水平,促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与可持续发展。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启动辽宁省教育厅2008年度高校创新团队项目、高校重点实验室支持计划项目、高校科研计划项目、优秀人才计划、高校发明专利支持计划和高校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申报工作,具体内容请查看附件.
          申报要求:
          1. 请申报者在填写《申请?评审书》之前,务必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并如实填写。《申请?评审书》一律用A4纸,双面印刷,并左侧装订,佐证材料附后一同装订。
          2. 每个申请者当年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可兼报优秀人才计划、高校发明专利支持计划和高校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二个以上项目,且应有适当的职称梯度。
          3. 项目负责人有教育厅在研项目不得再申报本次计划项目(可报优秀人才计划、高校发明专利支持计划和高校学术著作出版资助)。
          4. 《申请?评审书》一式三份(佐证材料一式二份附后一同装订)和电子文档。
          5. 申报一般项目、社科基地项目、自筹项目和教育科学规划项目每项需交评审费100元,申报高校创新团队项目、高校重点实验室支持计划项目和优秀人才计划每项需交评审费500元,申报高校发明专利支持计划和高校学术著作出版资助不收费。


          申报时间:2008年1月8-10日集中受理,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守信    方芳    张长生
电话:86592983   86592385
Email:46938165@163.com     ff521115@sina.com.cn
附件1:关于申报2008年度“辽宁省高校创新团队支持计划”项目的通知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2:关于组织申报2008年高校重点实验室支持计划项目的通知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3:关于组织申报2008年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4:关于申报2008年度“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5:关于申报2008年度高校发明专利支持计划的通知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6:关于组织申报2008年度高校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7:《辽宁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8:《辽宁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9:《辽宁省教育厅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