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关于广泛征求学校第二届科研工作大会文件修改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日期:2007-05-09 作者:

  为了贯彻全国科技大会、全国地方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会议、辽宁省科技大会和辽宁省高等学校科技大会的精神,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部署实施到2010年我校的科研工作,学校决定在6月底7月初召开学校第二届科研工作大会。
  一段时期以来,科研处在调研和征求部分校内外专家学者、中层干部和学校领导意见的基础上起草了大会主报告,修订了科研管理文件,这些材料大部分已在校长办公会、党委会上通过,但为了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大会文件,现在校园网上公布并征求广大师生意见。
  希望全校师生认真阅读大会主报告及科研管理文件,多提宝贵意见。《征求意见表》填写后可直接发送至处长信箱: cfxcf@126.com,也可打印送至科研处(机关楼401室)。

 

附件:
  1.校发科研管理文件http://210.30.208.187/list.asp?classid=14
  2.大会主报告及部分文件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