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2018软件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09-11 作者: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软件学院于2018910日在软件学院122教室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团委书记郑郁老师和第十四届团学组织主席团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

参赛团队进行实践成果汇报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有7支团队进行活动汇报,汇报团队按抽签顺序,各参赛团队分别从“精准扶贫”、“教育关爱”、“绿色环保”、“三城联创”等方面将团队的实践成果作以汇报。评委团就实践过程、汇报情况、答辩环节等环节进行打分、点评。在所有参赛团队汇报后,由优秀团队“赴北京市海淀区柳林村精准扶贫帮扶团”与各团队进行经验交流,最后由主持人公布最终成绩,评委团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团队进行颁奖。

参赛团队正在进行现场答辩


团委书记郑郁老师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作出总结,并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点与缺点进行点评,建议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有创新精神,锤炼个人品质,从大方面发现小问题,在实践中具有求真精神,做求真务实的好青年,鼓励更多青年学子投身社会实践中去。并希望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可以收获更多经验,充分利用社会实践,发挥专业优势与所学知识,为祖国的建设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撰稿/杨永杰宋以强

摄影/张海翥刘家熙

审核/郑郁程思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